【SUP】致青春,致美隆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张枫分享到:

致我的朋友:

在深圳能呆上5年算你有激情,在深圳能呆上10年算你有梦想,在深圳呆上15年你在成功的路上,在深圳呆20年你就是王者(剩者为王)。这里是一个激情充溢的城市,同时也充满了失落感.可以请你吃饭,但不能借给你钱,因为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看到你。在这里不要看不起任何人,这里也是一个让你时刻在受伤却不得不强装坚强的地方。深圳是一个“快餐盒饭”与“生猛海鲜”的地方。这里是一个初次见面第一句问你是那里人,第二句问你来深圳多久了的地方。在这里每天都想离开,却一直没能离开,有机会离开又放弃离开,继续想着离开的地方 。这里是一个围城,来的人想走,没来的人想进的地方。这里是一个让多少人圆梦和折翼的地方, 所以慕容雪村说:天堂往左,深圳向右....加油,共勉!

2017年,夏至

时过境迁,手机一直保存着朋友的短信。


大学毕业那会,同学们吃毕业散伙饭,年轻和热血的我们,不述离殇,只愿陪君醉笑三万场,耳海边还在回荡那首《再见》“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在也见不到你”。那时候不计成本,还不懂得散落天涯的滋味,同学们没心没肺的哄哄闹闹。


“毕业了,要去哪里?”

“深圳“


时光简简,岁月匆匆,毕业来深圳已经四个月了。


这些流逝的岁月,我在这里成长——美隆电子有限公司。


“大家好,我叫弓长木风,来自湖北荆州,请大家多多指教“,晨会上,在整齐的队列中,带着一丝丝紧张,算是简单的跟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大家掌声欢迎中,我正式的加入了美隆这个大家庭。

“你应聘的是什么岗位?”


“业务工程师“


业务工程师,顾名思义,兼顾着业务和品质两大版块,由轩哥东哥指导。


轩哥,斯斯文文的外表,一颗强大的心脏,我们业务部的王牌。时常教导我们,和过去的自己比,每天进步一点点,终将积沙成塔,印象最深刻的是同他去拜访一位新工厂客户,工厂选定一个合格的供应商,必定要考核到各个方面的资历。轩哥从我们公司的客户群,货款账期,品质单价,全方位着手,通过举例说明,虚实结合,整个人从容淡定,拿捏有度,感受到自身和他的差距,暗自鼓舞自己向他靠拢,与优秀的人为伍,取长补短。

东哥,品质部的及时雨。对生活工作充满了热情,跟他一起共事总会被他的热情所感染,一副美隆好嗓子也是在好声音上一举夺魁,在客户出现品质问题的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积极的帮客户分析问题原因,然后解决它,与他共事处理客诉,他对问题的专注,对客户不推脱责任,对待工作的热情是我像他学习的最重要要的一点,只有热爱自己的事业,才能更加有动力的去把它做好。


认真,快,坚守承诺,决不找借口。一段简练的成长咒语,细细品味,里面包含了美隆人的做人处世的态度。轩哥,东哥身上不正蕴含着这些优秀的品质么。

在美隆,感受学习的力量,时常想起经理讲的那句话,先做人,后做事,领悟美隆人的魅力,才可能把事做好,美隆感激遇见你,在美隆久了,你会越来越爱这里,因为这里有正能量,因为这里有一群优秀的人。


我在美隆 ,23岁,正年轻,面对未来,Yes I can 最后感谢一路陪伴的朋友们,大家一起 加油,Yes we can.

返回

上一篇:SUP 三月例会

下一篇:SUP 幸福恋人

  1. 阻容采购平台

  2. 点击咨询

  3. 4008 864 564

  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