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幸福恋人

2015.11.17分享到:

2015年,美隆又有两对新人紧跟步伐,步入了神圣的婚礼殿堂,携手走向幸福生活,满满的全是感动,小伙伴们还不快来凑凑热闹^_^~(@^_^@)~

我们都会遇见一些人


有的擦肩而过


有的缱绻一生


在最美丽的时候 你遇见了谁


生命中总有无数个擦肩而过


不是每个相遇都能凝结成相守


你 就是我最好的时光


因为遇见 才能并肩


我只愿


岁月静好


细水流长

同事家书分享:

伟轩家书分享: 昨晚公司一位女同事结婚,虽然新郎已经不在美隆去寻求发展自己的事业,但他在分享时也透露当年两人就是在公司组织出外旅游时开始的,感叹美隆的造对能力,至今已经有很多对夫妻是在公司内结下的姻缘。我们经常说公司要营造家的企业文化,当然不必要一定说能促成多少良缘,但这也从侧面反应公司多年来致力于营造的这种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成果。只有真正让人感受轻松愉悦的工作气氛,同事间都去珍惜这种家庭般的氛围,团队才能具有凝结力,这也是我们在当下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继续保持前进的最大动力。

我遇见过很多比你优秀的人 我也曾心动过 感动过 动摇过


但每次到最后不知怎的还是选择了你


我也说不清其中的缘由是什么


大概就是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对于我而言那个人恰好是你而已


谢谢你 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的傻气,我的弱点,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却被你的光芒照的通亮。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两本红红的结婚证,悄悄记录着时代的变迁!一张张相片背后,诉说着绚烂与激情的爱情与平淡又真实的婚姻生活真谛;我们就这么心甘情愿的与对方携手共度此生,用智慧和耐心妥善的经营,我们把它当做彼此一生的事业,给予彼此的最幸福承诺。

  1. 阻容采购平台

  2. 点击咨询

  3. 4008 864 564

  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