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美隆电子连续八年荣获“十大品牌企业”奖项

2016.5.5分享到:

3月29日由华强电子网主办的2015年“十大品牌企业”“优质供应商”颁奖盛典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召开,此次盛会受到了广泛关注,吸引了超过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参会。此次盛会不仅让与会嘉宾见证了电子元器件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也为行业人士提供了广泛交流的机会。

场面看上去光彩夺目有木有O(∩_∩)O~





SUP美隆电子连续八年荣获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奖项





SUP美隆代表 领奖人:张枫(左三)





从2014年美隆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之后,全新的品牌定位和形象开启SUP跨越式品牌发展征程!!!





作为企业家们相互交流的好机会,“颁奖典礼”还特别设置了“蒙面老板”环节。“蒙面老板”进入电子行业数十年,一路上经历了各种挫折与坎坷,但同时也因坚持和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用真诚打动客户迎接属于自己的成功,不论大环境是严冬或盛夏,他们都能在这四季之中稳中有进。





SUP美隆电子总经理陈海升也分享了关于创业的点滴历程:(想要预知这位大咖分享了哪些心路历程,切记关注明日微信消息动态哦)





很多人视他为电子行业泰斗级企业家,修为极其深厚的人生导师,他的创业历程更堪称是中国创业者标准的教科书范本!O(∩_∩)O~进入电子行业近十几年间,一路上经历了各种经历与坎坷,见证了无数低谷和高峰。他选择了用坚持、真诚、诚信来伴随他的企业和人生,最终,企业如日中天、日渐壮大,成为了行业标杆!问他成功的经验,他总结为:创业是一种修行!





陈海升讲到:创业就是一种修行,在华强北的这片热土上,成就了很多人也承载着很多人的梦想!感恩每一次的经历与体验,华强北不相信眼泪更相信实力相信利它所走过来的每一步!加油!感恩!

only for you
“因为你,只为你”,用服务创造有温度的品牌。

品牌不应只是一个名称,一个符号,他更应和人一样,他拥有个性、情感、意念,SUP用他一段段的历程讲述背后的人和事,他不单纯只有优质的产品,还有温情的服务,新型的研发技术能力来点滴阐述和满足客户,与客户一同成长进步,从内心价值理念的认同感去打动你我。

  1. 阻容采购平台

  2. 点击咨询

  3. 4008 864 564

  4.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