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SUP美隆电子贴片电阻产品荣获国家电网质量认证

2015.7.8分享到:

6月22日对美隆电子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在这一天SUP美隆电子接到国网计量中心的电话说我司送检的贴片电阻通过了测试,已经出正式报告。从样品的制作--资料的整理--送往国网计量中心--出结果历经了半年之久。

SUP美隆电子于2015年4月初选送了五个系列(0805 、1206、1210、2010、2512)的贴片电阻样品。该次送检的贴片电阻产品,主要是针对国家电网实施智能电表而为,此市场前景较为乐观。国家电网计划“十二五”期间对直管区域内用户实现“全覆盖、全采集、全费控”,按年度人口普查结果估算,智能电表一次更新需求超4亿台,毎年需更新数量不断上涨。




积极参加认证

国家电网公司在为保证国家电网高效、平稳、安全运行,对进入该行业的电子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提出更加严格的行业标准。 SUP美隆电子为适应国家电网市场的新要求,积极参加了该次产品品质认证。


作为电网系统最高计量技术机构的国网计量中心,SUP系列贴片电阻器产品能成功通过其认证,足以证明SUP贴片电阻产品品质值得信赖,为SUP产品进入其他行业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1. 阻容采购平台

  2. 点击咨询

  3. 4008 864 564

  4. 官方微信